close

 

 

 

哼ˇ最近沉溺在online中.

嘻嘻沒關西的因為親愛的要陪我 xDD

雖然我真的只是一時興起的這樣

一點都不幼稚好嗎

 

 

話說昨天在的很痛苦 =(((((

腳抽筋加吃壞肚子加頭痛加上過敏

我真的滿可憐 ..

毛病一堆 ˊˋ

就沒睡好了 好累好不舒服

幸好早上好一些  阿阿門

不管怎樣都想去學校不然又會多加相思病 = =

HAHA然後一樣喜歡打你這樣

好想你 ~~~

 

 

 

五千字終於終於到手拉哈哈

可是看了好想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..

很有誠意阿 我知道拉 ><

 

 

 

老師滾了三個禮拜可是代課老師好濫 !!!!!!!

馬的 要掃地了 ˊˋ

兩節英文課老師沒來耶 睡了一節好飽真滿足

隱形眼鏡乾乾的這樣

另外一節寫了三張紙條給親愛的

我非常的用心 哇哈哈

 

 

話說裡面有很多心裡話

摁阿

可惜還有好多還是沒說出來

我想想 我真的很容易吃醋吧 xD

都是因為愛愛愛愛愛阿

是不是阿.

 

 

最後阿 又扯到心裡測驗去

埃你這個有色無膽的

比慾火焚身還卒辣好不好 xDDD

而且阿 

xDDDDDDDDDD`

 

 

最後

你/妳 不知道的

這篇文章很讚

雖然很長 可是好好看哦 !!!!!

看一下吧 = )

摁摁 XD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v720/204722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