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難敖.

 

 

 

-

12/4 上午預言太陽好大

走行徑非常累這樣

不過有人稱讚我們班走的很整齊

辛苦總算沒有白費

 

有人就很機車 說是在顧東西

就在旁邊很輕鬆的看著我們

還去福利社納涼這樣

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哦.

 

下午開始預賽

沒暖身的下場真的好嚴重

腳都殘掉了(!!!!!)  超痛 ˊˋ

班上的人都盡力了

還是很棒 = )

 

 

--

 

12/5 運動會加園遊會

我忘記帶園遊劵 = =

明年再偷偷拿出來用吧 XD

陳先生今天難得對我好好喔

所以也沒花到錢 XDDD

真的很難得 ..

XD " 

 

 

沒跑到步

一直抽筋埃

有點可惜耶耶耶

好想奔馳喔 XD

但是今天一直很開心

一整天都在一起 ˙ˇ˙

謝謝你的金莎我好開心 =目

 

 

 

下午又吵架 = =

哈哈

好拉越吵感情越好好不好

 

 

 

晚上的心理測驗很冏耶

HAHA我的外遇機率很高這樣

然後就有人一直在擔心 = =

真的很可愛欸你 XD

 

 

-

我真的會很在意這種小事

佔有慾太強所以很容易抱怨

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><

不管怎樣我知道

因為我也有預感 .

所以你也不要在那邊瞎擔心了 =ˇ=

 

 

12/6 今天

早上腳超級痛 ~~~

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痛 !!!!!

我以後不敢沒暖身就跑步了ˊ口ˋ

已經三次了還得不到教訓只能說是活該

哭了超多次

真的很痛 ..  Orz

吃完藥還是會抽

只是比較好一點

阿門喔。

 

 

中午奪命連環call真的是好擔心

又擔心到哭 = =

然後 ~

最需要的就是被安慰了 ˊˋ

今天不睡覺喔記得. =ˇ=

 

 

如果是你所以我相信

原本的氣和醋意漸漸沒了

因為你給我很大的安全感

haha

 

 

 

去洗澡了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