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慵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致遲到了這樣

其實我是在6:18分起床的哦

在我媽的驚聲尖叫下醒來

之後當然是來不及了算了所以繼續睡

到七點又醒來想說不對阿那我會很無聊

而且有一股氣從旗山鎮旗美高中二年五班某一位

人士那邊傳來

我就睡不著了 = =

HAHA請你不要生氣因為冬天真的很好睡

而且我懷疑可能是昨天泡完澡就睡覺

有點昏迷

 

 

 

九點火車站

坐在車上又睡覺

十點旗山

一睜開眼怎麼一堆老人 = =

 

 

 

OH 被罵被罵了靠

應該說是生病不是睡過頭

請假登記阿 麻煩事一堆堆

 

 

走行勁

不好到個極點

不HIGH.

明顯的沒有團結的FU

唸口號並不是只為了給自己聽的好嗎

是也要讓大家聽到我們的精神不是嗎

我也懶的管

 

 

 

 

OH 明天我會被毀滅掉

在我身上找不出任何信心

應該說我也不被大家看好

悲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