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GOD

原來 我的手機時間不準

難怪每天都遲到被伯伯唸

 

今天的OHOHOHYES的是

恭喜我的國文大進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
終於從國文地獄飛上天啦

親愛的比我低十分

不用氣餒畢竟你的對手是我那麼厲害^^

呵呵

歷史好爛 = =

靠 我超怕英文

馬的

 

 

請於明天早上交五千字悔過書給我

 

 

今天的OHOHOHNO的是

比賽的對手們阿

怎麼那麼強啦

嗚嗚 我不想要跑的那麼賣力結果是倒數的名次

很丟臉餒

阿 ~~~~~~~

有決賽就好拜託 ˊˋ

 

感覺這種比賽好像是穩輸的一樣

我更在乎的是O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到現在第一雙花自己的錢買的鞋子

被煮魚踩髒了 = =

洗不掉好想哭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月亮上面有兩顆星星 

整個就是笑臉這樣 : )

樺: 喔幹
樺: 星星
樺: 好像
樺: 在我家屋頂上
樺: 所以
家琳: ..........
樺: 我拍不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